KSJ (kwon Sang Woo Offical Shop)位於東京渋谷區
是obba權相佑在日本的正式授權專賣店.

去年日本行搭乘海賊船時
obba的神父課程正好上映   lucky....
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竟然是看韓片
耳朵聽著完全聽不懂的韓語
眼睛看著只懂一點的日文字幕
(雖然不是完全了解裡頭說什麼
但看到obba就很高興了
在台灣想看到obba的電影不是件容易的事)
也前往參觀了神父課程的寫真展
照了很多相片也買了很多相關商品
算是很新奇快樂的一次經驗
可是8月才開幕 的KSJ 跟我是無緣啦
要感謝台新推出的這個方案促成我今年的日本行
我可以去 ” KSJ ” 找obba啦

韓流風現正席捲日本 
天國階梯在日上映後
不管是櫻花妹還是師奶們都抵擋不了obba的魅力
目前obba在日本的人氣
可是旺....旺....旺...
於是乎超會做生意的日本商人
可是不會放過這個大好商機
去年八月東京就出現了只賣obba相關商品的專賣店
一開幕立即在日本造成轟動

 

KSJ 位於澀谷青山一帶有四層樓
才走到門口obba立即映入眼中此時心中早已小鹿亂撞
打開門進去後簡直興奮的要跳起來了
是夢嗎竟然能置身於全部是obba的世界中
頓時週遭的人彷彿都消失眼前眼中只有obba
一進門就看到obba的大型人偶
大概我們太了解obba的特徵覺得不怎麼像還有些嚇人
大家覺得呢?

 

在台灣時得知可以照相就帶了專屬攝影師前去
打算決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一定要把obba通通帶回來
(說到攝影師在此我要向他深深一鞠躬
-----就是我那可憐的妹
總要跟著他那瘋狂的姐姐
一下搭海賊船出海一下去找Snoopy玩
這會兒又是obba  
對於雙子座的他來說可真是苦差事啊
誰叫他有個活在夢幻世界中的雙魚座的姐姐)
嗚呼   覺得自己好像模特兒喔  
在那裡遇上很多日本師奶  
就像我們在視頻中看到一樣
有點年紀打扮得宜  
我在一旁邊照相邊聽著
發現他們不管是任何樣子的obba
總聽到她們說著同一個字  
kawai~~  kawai~~  不絕於耳
真的可以感受到師奶們對obba的喜愛
也很高興能和一群一樣喜歡obba的人在同一個空間
大家都可以大方的表達出內心的感受
很羨慕日本師奶們可以如此接近obba 
但也真切的感受到他們用實際的行動去支持obba
日本青山一帶要開一家四層樓的店不是件容易的事
由此可見咱們obba的魅力

 

每層樓都設有電視不停的播放obba的影像

我一共去了KSJ兩次

第一次去電視正播放悲傷戀歌最後一集

俊英中槍後去看慧仁演唱會的片段

那段我最不能承受每看必哭

而且也忙著拍照買東西就沒太注意演些什麼

第二次去時正在播放obbaSMAP節目

在台灣只從網路上看  
家裡電腦設備又不優  總是看不過癮

能從大螢幕看到obba的毛毛頭   太棒了.......

繼俊英造型後第一次變換的髮型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連笑起來的皺紋也看的很清楚   帥呆.......

發現有位日本師奶默默的...癡癡的...
站在旁邊笑著看
obba
我想我們沒法子像日迷一樣有那麼個好地方
可以沒事就去走走  那麼容易的親近
obba
就拿起相機把電視中的obba
照下來
每當羨慕日迷有那麼好環境時
可以拿出來看看安慰一下自己

 


日本
211日即將上映 obba
主演的 "野獸"
所以店裡有一個專門介紹野獸主題的區域
這張海報很經典  obba
改變花美男形象流著淚
據說韓國電影上映時海報都被偷光了
沒法子拿到海報也只好再照張像囉

好像從台灣去的
fans並不多 
我想應該有
  只是不像我會跑去和小姐哈拉
不斷問東問西 
想知道是否有任何活動可以拿贈品
很可惜我有抽 obba
首映會電影票的機會
但......就算抽到   我也不能去啊   

所以她們可能為了彌補我的遺憾
就將店中佈置用的野獸小傳單送給我
那時我真是感動到不行  
很溫暖
雖然無法見到obba    
也很替 obba
感到高興
ksj 的工作人員很體貼的對待obbafans 


  


這回在
KSJ收集到比較特別 有紀念價值的
是這個根據電影 野獸所特別製作的限量郵票

KSJ 中關於obba的東西 多不勝數
從手機吊飾 file 滑鼠墊 明信片
連抱枕都有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KSJ 網站瞧瞧

KSJ的方法相當容易 KSJ網站上有詳細的地圖說明
從渋谷駅下車 由東口“宮益坂”徒歩5分可到達 
從表参道駅下車  由“B2”出口直走 約5分可到達 
我的建議是由表參道方向過去較順
只要正確由B2出口上樓梯直走 很快就可到KSJ
逛完KSJ
後往前繼續直走就可到渋谷
順道來個渋谷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